在法律领域,竞争是激烈的。那么,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可见性并产生稳定的新客户流? Google Ads(以前称为AdWords)是为您的律师事务所做广告的最快,针对性最强,风险最小的选择之一—但前提是您正确设置和管理广告系列。遵循以下10个步骤,您将在本地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Google Ads律师指南

但首先,让我们谈谈为什么您应该首先投资Google Ads…

在Google中刊登广告的3个明智理由

原因#1。吸引您的理想客户

在Google上刊登广告时,您会遇到潜在客户,他们已经在寻找您所提供的确切服务…。您要做的就是给他们他们所要的!

原因#2。快速结果

借助Google Ads,您可以设置广告系列并在打开广告后的几个小时内开始获得点击。我们已经为法律业务设立了多个新的广告系列,它们在同一天就开始收到他们的第一份客户咨询!

Reason #3. Low Risk

大多数人认为您需要花大钱在Google上宣传一家律师事务所,但这并非事实。—您可以以较低的预算开始使用。有了Google Ads,就没有最低支出的要求,只有在潜在客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才需要付款。

以下是制作有利可图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10个步骤,该广告系列可以提高您在搜索引擎中的知名度,吸引合格的客户,并增加您的利润。

准备好?让我们开始吧!

步骤1:关键字研究

制作高转化率的Google Ad法律广告系列首先要了解潜在客户的需求。他们为什么需要律师?您要宣传哪些特定服务,以及潜在客户在搜索与这些服务相关的律师时会使用哪些术语?

我们的第一步应该是找出与这些示例相关的关键字的搜索量。这 Google Ads关键字规划师 工具是您可以用于此目的的免费资源。输入您认为您的潜在客户会用来寻找当地律师的短语。

以下是一些居住在波士顿的受伤受害者在寻找人身伤害律师时可能输入的一些示例短语:

  • 我附近的人身伤害律师
  • 我附近的伤害律师
  • 人身伤害律师波士顿
  • 波士顿车祸律师

Google Ads关键字规划师工具可为您提供在广告中使用的类似短语。它还为您提供了一些重要信息,例如:

  • 潜在客户在搜索中使用这些关键字的频率
  • 关键字词在Google Ads中的竞争力
  • 使用每个关键字的每次点击的估算费用

使用关键字规划师

选择要纳入广告系列的词组时,您应该问自己三个主要问题:

  1. Google中该关键字的搜索量是多少? 搜索量低意味着很少有人在搜索该短语。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将需要关注更多潜在客户在搜索律师时使用的关键字。
  2. 搜索短语的人是我的法律实践的潜在客户吗? 确保您选择的关键字具有招聘意图。寻找“工人补偿结算金额”的人可能只是在做研究;寻找“工人补偿律师”的人更有可能正在寻找与之约会的律师。
  3. 我的预算可以应付该关键字的费用吗? 只需点击几下,一些竞争激烈,流量高的关键字可能会耗尽您的预算。

在下一部分中,我们将详细讨论如何确定预算以及要投资的关键字。

步骤2:基本的数学技巧

要弄清楚如何分配广告预算,您需要应用一些基本的数学技能。这里的目标是选择能够以合理的成本吸引客户到您的律师事务所的关键字。我们计算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CPC) 找到那个甜蜜的地方。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是根据您的每位客户利润,您的网站转化率和目标广告利润率计算得出的。公式如下: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每位客户的利润)x(1 –利润率)x(网站转化率)

每个客户的利润可能会因服务而异,因此您需要针对要在Google Ads中投放广告的每项服务运行这些数字。如果您不确定根据历史数据得出的转化率,则建议使用1%。

让我们插入一些实数,以使您更好地了解公式的工作原理。如果您知道自己的业务可以为每个客户带来大约2400美元的服务费用,并且您愿意将65%的广告费用投入广告,那么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就是15.60美元。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2,400 x(1 – 0.35)x 1%= $ 15.60

根据此计算,您知道您的Google Ads每次点击费用应低于$ 15.60。计算完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后,您可以将法律实践中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与“关键字规划工具”中显示的每个关键字的估算每次点击费用进行比较。例如:

  • 如果您的最高CPC为$ 16,并且在关键字规划工具中该关键字的估算CPC为$ 12,则您可能会看到该关键字的投资回报率。
  • 如果您的最高CPC为$ 16,并且在关键字规划工具中该关键字的估算CPC为$ 25,则您不应在广告系列中使用该关键字,因为生成新客户的成本太高。

如果关键字规划师中显示的关键字每次点击费用远大于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您需要增加每位客户的利润或提高网站的转化率,以使您值得花时间和金钱来投资该关键字。

步骤3:竞争对手情报

现在您有了可以使用的关键字列表,我们将看看其他律师事务所在其Google Ads法律营销活动中正在做什么,以帮助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由于其他在Google Ads上拥有活跃广告系列的律师事务所已经进行了自己的测试和优化,因此您可以使用该信息来降低广告投资的风险。深入了解其广告和关键字中的有效内容,以完善和完善自己的广告系列。

这是不道德的吗?是否需要向Google的某人还清才能获得内部消息?没有!可以使用第三方竞争情报工具轻松获得公共信息。

我们最喜欢的竞争对手情报工具

当我们为律师设置Google Ads广告系列时,我们使用 间谍 用于收集,组织和分析有关竞争性广告系列的历史数据。 SpyFu上免费提供有限的信息,但是我们建议创建一个帐户,以便您可以深入了解竞争对手的工作。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并注册.

使用SpyFu很简单。将竞争的律师事务所的域复制并粘贴到搜索栏中,然后选择 PPC研究 标签和 PPC关键字 来查看他们在广告中使用的关键字来吸引客户访问其网站。点击 广告记录 查看其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示例。

您如何知道您的竞争对手在使用特定关键字方面是否成功?看看律师事务所已经使用了多长时间。他们用关键字做广告的时间越长,这个词组成功吸引新客户的可能性就越大。大多数精明的广告客户会放弃无法达到其目标的关键字。

您可以选择直接在SpyFu网站上阅读关键字列表,也可以选择导出文件以稍后阅读。删除所有与您的法律实践或服务无关的短语,并将其余项添加到当前关键字列表中。

间谍的另一个有用功能是 广告 标签。在本部分中,您可以阅读竞争律师事务所在其Google Ads中使用的副本。花时间阅读其中的一些–哪些与您要定位的受众群体合作良好?考虑一下您如何才能改进他们的工作,并提供不同的东西(更好的东西),以使您的实践与竞争区分开来。

步骤4:创建强大的USP

您的USP,或 独特的销售主张,是您的执业与其他律师不同的地方。简而言之,潜在客户应选择您的律师事务所,而不是其他所有律师事务所,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强大的USP回答了客户可能在选择律师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在您的广告系列中拥有引人注目的USP很重要,因为:

  1. 强大的USP会从正在搜索您的特定服务的客户那里产生更多的流量。他们还会排斥那些对您的律师业务不感兴趣的人的点击。
  2. 强大的USP会增加点击您的网站并进行预约的人数。
  3. 强大的USP帮助潜在客户将您视为满足其法律需求的最佳选择。

提出可靠的USP

与您所在地区的其他律师事务所相比,您做得更好吗?您的客户向您介绍了他们与您合作的经验以及您从法律服务中获得的结果?创建引人入胜的USP的一种方法是利用过去客户的见解来制作您的消息。

在宣传法律服务时,请寻找竞争做法忽略的空缺。您所在的地区可能有数十名人身伤害律师,但是如果您是唯一提供免费咨询的人,那么这可能就是您的USP。

查看竞争对手的网站,印刷和数字广告以及其他营销材料,看看他们为客户提供了什么;想一想您如何单单他们并提供更好的东西。

第5步:使您的报价无法抗拒

现在,您已经确定了USP,现在该创建报价了。您希望潜在客户在第一次单击您的网站时感到被迫预约,而无需考虑或查看其他律师提供的服务。

最不可抗拒的优惠包括以下内容:

1.价值

您不必提供大幅折扣的服务即可为客户带来价值。取而代之的是,您的法律服务应该为您的竞争对手提供比客户更多的价值。如果他们不能来您的办公室,您会去客户的家吗?您是否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营业以适应客户的工作时间表?您是否获得了竞争律师所没有的奖项或认可?这些都是表明您的服务具有附加值的方法。

2.可信度

使您的报价切合实际。如果您保证自己会胜诉,则潜在客户可能会对您的广告表示怀疑。不要让您的报价听起来过于真实而令人难以置信,也不要因为无法兑现的诺言而束手无策。

3.低风险

通过与您联系可以使潜在客户放心,没有任何损失。提供免费电话咨询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4.呼吁采取行动

保持直接,并告诉潜在客户他们需要做什么才能利用您的报价。

现在,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我们准备开始制作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前五个步骤是制定高转化率广告系列的关键,可以使新客户通过您的律师事务所进入公司。接下来是有趣的部分!

第6步:设计引人注目的广告

Google Ads是按点击数付费(PPC),这意味着您仅在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才付费。考虑到这一点,您的广告必须具有三个重要功能:

  1. 吸引需要您服务的客户,并将您的做法推向竞争对手。
  2. 击退不太可能安排约会的人。
  3. 提高你的 Google Ads质量得分.

Google Ads质量得分值得花一些时间来解释。 Google会给广告客户写出高质量的广告,以奖励他们获得较高的质量得分;较高的分数可降低其广告展示位置的每次点击费用。相反,Google会通过降低质量得分来惩罚那些撰写质量较差的广告的广告客户,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为同一广告展示位置的每次点击支付更多费用。

布置您的Google Ads

您的Google广告文字包含3个关键组成部分。

  1. 标题1,标题2,标题3: Google为您的广告文案提供了3个单独的30个字符的标题。加入您的目标关键字,以便潜在客户看到您所提供的正是他们所搜索的内容。尝试问一个引起正面回应和潜在点击的问题。
  2. 广告内容描述第1行和广告内​​容描述第2行: 这些行是您着重选择法律实践的好处的地方。强调号召性文字,并通过强烈的号召性用语来吸引您的网站点击。每个广告内容描述行最多可以包含90个字符。
  3. 显示路径1和路径2: Google会显示您的域名以及两个15个字符的路径,从而为您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包含目标关键字,号召性用语或您认为会吸引潜在客户的任何其他内容。

以下是两个示例广告,可帮助您入门。 (请注意:为了保留客户的详细信息,广告中的详细信息已被修改。)

广告示例1
投票休斯顿’s顶级律师(标题1)
立即与伤害律师谈谈(标题2)
你唐’t除非我们赢,否则就付款(标题3)
立即致电进行免费案例评估! (描述1)
约翰·B·史密斯(John B. Smith)是“百万美元拥护者论坛”的认可成员。 (描述2)

广告示例2
#1达拉斯狗咬律师(H1)
我们只会在您做事时获得报酬(H2)
今天致电John Smith(H3)
没有人比约翰·史密斯(John B.Smith)更加了解德克萨斯州的狗咬法。 (描述1)
10多年的狗咬经验。您可以放心将案件交给我们。 (描述2)

广告示例3
免费案例评估(标题1)
休斯敦’s#1汽车事故征候(标题2)
立即致电John B.Smith(标题3)
通过我们世界一流的代理机构获得您应得的补偿。 (描述1)
约翰热衷于代表在汽车和卡车事故中受伤的人。 (描述2)

步骤7:建立一致的到达网页

吸引潜在客户点击您的广告只是促成转化的第一步。您已经完善了Google Ads,但是现在是时候优化您的网站了。

许多法律惯例只是将Google Ads定向到其网站的首页。与其创建从广告到所广告服务或报价的直接路径,不如将潜在客户留给他们自己的设备–他们必须在网站上四处寻找联系信息,阅读所提供的服务等信息。用户每点击一次鼠标,就会增加一次无需预约就离开您的网站的机会。

请记住:点击您广告的准潜在客户正在寻找 具体服务 或提供您在做广告的信息。使他们容易获得所需的东西。

请花一些时间来制作与您的广告信息一致的,针对您广告中相关短语的各个目标网页。通过缩短预约与您见面的途径,简化吸引新客户的过程。在着陆页副本中展开要约和USP,并包括吸引注意的标题。说明您的凭据,确保潜在客户知道您值得信赖,并强烈要求采取行动以安排约会。

步骤8:追踪您的转换

设置转化跟踪是启动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重要一步。借助转化跟踪,您可以确定哪些关键字和广告为您带来了更多的新客户,哪些关键字效果不理想。

Google Ads不仅跟踪点击。转化跟踪可以告诉您,您的广告有多少个电话,产生了多少约会。 Google Ads还提供了离线转化跟踪功能,可让您将客户与可以帮助他们找到您的做法的关键字和广告进行匹配。

Tools > Conversions 并按照说明为广告系列设置所有必要的转化。对于Google Ads法律广告系列,我们建议至少跟踪电话和在线约会。

第9步:配置Google Ads设置

Google Ads直观的布局使创建广告系列变得非常简单。点击新广告系列按钮,然后按照说明添加关键字并制作文字广告。

警告: 请注意Google的默认设置!在打开广告之前,必须对其中的许多内容进行修改,否则您将有浪费广告预算的风险。

我们对合法客户使用以下配置:

搜索与显示

选择 仅搜索网络 以定位Google搜索网络。 Google展示广告网络要求使用不同的定位和广告,因此最好制作分别定位每个广告网络的广告系列。

设备出价

您的网站应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但如果不是这样,则不要浪费金钱来购买移动或平板电脑广告。如果您想阻止广告在移动设备和/或平板电脑上展示,请将设备出价设置为-100%(即100%为负)。

关键字匹配类型

广泛匹配 是Google Ads中关键字的默认设置,这意味着Google会使用您认为相关的任何关键字来展示您的广告。这可能会产生更多点击,但这些点击可能来自对您的服务不感兴趣的人。选择 词组匹配 甚至 完全符合 更好地控制广告定位。

否定关键字

要阻止某些词组触发您的广告,请使用否定关键字。您可能要添加“免费”作为否定关键字,以阻止您的广告向搜索免费信息或服务的任何人展示。我们还建议添加与教育相关的关键字,例如学校,大学,学院和学位,因为这些搜索通常是针对法学院而不是律师事务所。

仔细检查以确保所有设置正确无误,并再次校对您的广告。现在,您可以开始正式启动并运行Google Ads广告系列了!

步骤10:持续进行的最佳化

深吸一口气。你做到了!您是根据法律惯例制作的第一个Google Ads广告系列。不过,现在不是时候休息一下。

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开始看到投资回报。请耐心等待,但也要注意,最好的广告系列会受到严密监控,以保持盈利。您应定期检查以下三个方面,以优化和完善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

关键字出价

监控并调整您的出价,以确保您的广告展示在搜索结果的首页上。如果您的出价过低,您将不会获得任何广告展示次数;这意味着没有人会看到您的广告。相应地提高出价,直到您开始获得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为止。

获得点击和转化后,就可以提高推动业务发展的关键字的出价,而降低效果欠佳的关键字的出价,或者完全暂停这些关键字。

点击率(CTR)

你的广告 点击率(CTR) 是Google确定质量得分的最重要因素。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高质量得分可以降低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因此,监控点击率对广告成功至关重要。

您应该经常测试新的广告变体,以查看哪个副本获得最佳点击率。每月进行一次。您的竞争将是创建新广告,也将优化旧广告;如果您感到自满,则可能会发现其他律师事务所的质量得分较高,并且会为您的广告支付更高的费用。

着陆页转换

我们建议您使用Google Optimize或InstaPage之类的工具来对目标网页进行拆分测试,以帮助您查看最适合实现转化的副本和布局。这称为A / B测试。

就是这样!遵循本指南中的简单步骤,您将可以为您的法律业务创建高转化率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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